忍者ブログ

« 【 除 草 来 咯 !】 | 【 英 汉 翻 译 】 »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« 【 除 草 来 咯 !】 | 【 英 汉 翻 译 】 »

【 又 见 歪 皮 】


今年七四的主题其实是撑——破——内——壁——!!!
我完全忘了图片大小的问题好吗〒▽〒
今天一看才发现完全不是昨天的那个感觉啊=A=
我的眼睛被PS玩坏了嘤嘤嘤嘤┭┮﹏┭┮

这么欢乐的日子要用开心的颜文字啊!!!
尽管27岁了可你在我心中依旧是那个超级大LOLI=v=
低产WP…… キダ♪───O(≧∇≦)O────♪


╮( ̄▽ ̄")╭ 这张其实用来镇BO的= =+







其实我最喜欢这张~ o(* ̄▽ ̄*)o
阿卡眼睛水汪汪的嗷有木有!o(*////▽////*)q
但是不知道怎么用素材所以又被做得地味了= =

平时收的一些很喜欢的二次元大图
自己顺手resize了1280x800的= =
只有有缘人才能看见……【这么玄乎做撒!(#`O′)
一共8P 下载戳~ → http://u.115.com/file/dns7ovq3





PR

|- P S 小作坊 -| : Comment (7) : Trackback ()

Comment

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晶 |  2011.07.08 at 22:48 編集
你这图真的是超出超多啊,足够镇BO了- -
话说我可以说我找不到地方留言灭- -
re: |  2011.07.11 at 22:55 編集
to 晶:
不知道留言板放哪儿o(╯□╰)o
哈哈哈镇BO图必须大!!!!
星星 |  2011.07.20 at 21:38 編集
嗷我收图来了> <
最喜欢第一张了!!!JIN的背影!!!嗷这空间感好棒!!!
二次元图也收走w
星星 |  2011.07.20 at 21:52 編集
JINJIN的图人家要第一张!抱走了哦>v<
re: |  2011.07.21 at 00:05 編集
to 星星:
完全要感谢那张高光素材╮( ̄▽ ̄")╭
奶 |  2011.08.18 at 06:16 編集
你这板子搞得那么高级!!!
找不到留言板+1.。。= =
于是你的色调还是那么好看TTVTT
【虽然穿越很久才看到这。。。。。
re: |  2011.11.13 at 13:20 編集
to 奶:
但是我现在完全懒掉什么都懒得弄了
我也穿越好久才看到留言够棉=A=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